文章分類

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

如果,我可以讓他看到我哭......

連續幾天的復活節假期,每天都在做著幾乎完全一樣的事情。如常的打掃家居、例行的清明掃墓,還要不時在清醒與迷惘之間,掃走那滲透在血液內的種種困惑與不安。

昨日忙了一整天,午夜回到家裡,沒卸妝沒淋浴沒更衣倒頭便睡,因為真的太累。心口掛個勇字不顧一切向前衝,本是要讓自己相信「我都做得到」,但到頭來,那個所謂「脫胎換骨」的我,卻陌生得連自己也覺得害怕。

走上了這條路,早就有心理準備,要經歷許許多多的身不由己。明知會輸,我都要贏,只因心有不甘,未肯認命。然而,此刻我還是哭了。如果他看到我哭,就會知道,我並不是我所說的那樣堅強。如果,我可以讓他看到我哭......

這麼近,那麼遠,前路總是荊棘滿途,幸福豈止要走多步?抹去了眼角那點點哀愁,我還是會咬緊牙關撐下去。強悍,並非與生俱來,只是無從選擇。

延伸閱讀﹕《我憑什麼去睡你》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